close

上週在沙岸被水母巧遇,這週在岩岸追成群小魚


兩個地方相距不過四公里,卻是完全不同的天地

先說說上週沙岸的事兒吧

成員:jun,譚疵,小可愛,洨嵐跟我


小可愛因為算命的跟他說不要碰水,所以不下水

洨蘭因為玩水的群眾,沒一個是穿比雞尼,她不想

太顯眼,所以也不下水

就這樣,三個BEACH BOY, 但發音不標準,被說成BITCH BOY

中文叫表男孩的三人,帶著魚雷浮標,準備試游看看

真要入水時,千萬不要被大太陽給騙到,五月初的北台灣,海水依然冰冷

小浪不少,正好感受海泳的挑戰

「透心涼!!」我頓時想起前幾個月,吃吃到飽店的哈根,

連挖十球最愛的草莓起士蛋糕口味下肚,都沒有今日海水來的凜冽

回頭看JUN跟譚疵,也是冷的嘰嘰叫,但身為表男孩,是不可以這樣就被打敗的

我趕緊在水面多做幾個划手,前面的小風小浪打不倒我

後面的jun還在適應海泳換氣的節奏,譚疵水性還不錯,有樂在其中的感覺

但往前游約兩百公尺,就一陣刺痛

「是水母!!」 我被水母打了,一大群的水母,用觸手痛歐我跟譚疵

奇怪的是,jun完全沒遇到水母,一隻也沒有

水母來攪局的關係,熱血被澆熄一半,游不到一公里,就折回岸上

檢查被水母刺的傷口,譚疵看起來比我嚴重,身上還有水母觸腳絲

五分鐘後,被刺的地方腫起來,沖完澡後只剩小紅點,

好在這批水母毒性不強,不到一小時,已經沒刺痛感了  


岩岸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