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好久才有心情寫遊記,因為我相機的記憶卡壞了,而且是拍完自認很滿意的照片後,

還沒回家,來得及放進電腦前,是的......就這麼巧,卡在那個摩摩特,在台中水舞饌用餐時,

準備好好欣賞兩天一夜下來,動人的每一刻,相機就這樣跟我說,記憶卡未格式化,要現在格式化嗎?

碼的勒,怎會這樣,即使回家用遍了救援軟體,也救不回照片 我與洨蘭的怨歎,只能幻化為缺陷美


在怎麼悶,還是要記下兩天一夜的美好假期,因為真的很好玩,值得紀念,

才顯得照片珍貴,喔!!別提照片吧,該說說我們玩了什麼



行程第一天:依序是日月潭,清境農場,合歡山武陵,廬山溫泉


凌晨0140台北集合,準備出發,行經台中,下交流道載小鳳,

小鳳準備兩個無線電對講機以作兩台車聯絡用。

清晨0550 抵達日月潭,先吃早餐等天亮,早餐店裡賣很多紀念品

,感覺都賣不出去。早上的日月潭,潭面煙霧裊裊,沒啥遊客

到有近十位泳客,跳水入潭。跟其中一位大哥攀談,得知他是天天游泳

每天游二十多分,遊完才有精氣神,如此低溫,還有這毅力,

我得說說聲:小弟佩服。





太早來,沒有船家可借床,八人+兩條狗決定了下一個地點

早上0855到清境,剛下車就猛拍,然後搭接駁車,準備從上玩到下

入園買票100元,團體票80元,剛好有人在湊團票,我們也湊一腳

0935綿羊秀開始,這就不多說,最後強迫很多羊來跟我合照,其中

一隻還被我抱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1030逗牛秀,無聊的秀,看過就算,譚疵還以為很刺激,呵呵

我們去抱羊,大概還比逗牛刺激點。

1300準備在清境找吃的,一路上都沒有想吃的東西,要不然就是人太多,這樣東挑西選的結果

就只能吃7-11




1430民宿主人答應我們可以先放行李,所以就直接進去睡覺囉,

1530起來,直達合歡山,看台灣最高的公路,晃壓晃的,一小時候到武嶺

冷到飆髒話的溫度,前幾天還這地方還下去雪呢









看著武領的好景色,心情很愉快,拐個灣下山,在往上爬

發現更令人讚嘆的景色,雲海 + 夕陽












美壓~~出去玩就是要看美景的,沒一分鐘,夕陽就不見了,我們拍得很即時,順利補到令人感動的瞬間

下山回程路上,利用無線電玩成語接龍,歌曲接龍,,徹底運用無線電的我們,也夠寶貝了

接著去廬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