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參與成員:jun,譚疵,佳樺跟我

在外木山的岩岸,還有鐵梯支援下水,經過海興泳會及基隆市政府

的建設,整個很親善,就算你是個初學者,都能讓你悠遊海泳,與魚

共舞,天然的海灣,形成海中游泳池,想挑戰長泳,也有不同的起點。



而這天,海相平靜,天氣炎熱,似乎是海泳的好日子

岩石上有鐵架,向下延伸十多公尺,直至海面,供人們行走,

與消波塊比鄰;魚雷浮標,蛙鞋蛙鏡呼吸管,整裝入海灣。

四人開小組會議決定,先在海灣中練習熱身,熱身完畢,再出海悠遊

下水前有點猶豫,階梯動線不怎麼順路,想起上週的冰冷海水,路就不順了

但表男孩的猶豫只是一時,隨即兩手併攏插水,接觸水面時兩手往兩側滑水

此為潛泳起手動作;;感覺水溫還是冰冷,但在可接受程度,下一秒,開始注意四周

腳下為珊瑚礁,看到的魚類真不少,有一群螢光小魚,約莫千尾,排長龍,閃閃亮亮

當下覺得挺漂亮的。


熱身完畢,往出海口前進,要注意左右的礁石,因為有些石頭很銳利


「大動作的泳姿,在啟程時,是不討喜的!!!」



緩緩游向外海,沒有水母搗亂,這種感覺真自在,

「我愛上海泳了!」,即使沒有好看的水母衣,

仍覺得挺著肥小腹的我,很帥氣。

****************************************************************************************

選定幾個目標都游到後,就結束這天的海泳練習

這次的練習讓我受益良多,對海泳印象大大加分

多到數不盡的水中生物,讓我很想加購防水相機套

放在相簿裡愛現。

泳技方面,大家應該都已具備3km海泳的基本實力

接下來一直到月底,還是要多多碰水,努力練習,

享受擁抱海洋的樂趣,才不枉自稱表男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