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    

景點1. 清水斷崖  蘇花公路

        2. 兆豐農場  鳳林   2-1理想大地 2.2立川漁場(可撈蜆)

        3.月盧           鳳林

一早七點或八點出發,途中經過清水斷崖,記得停車看看號稱蘇花公路最美的一段
到花蓮先找吃得,吃完跟民宿老闆拿兆豐優惠券,再去農場,待接近傍晚時間,即刻
出發到月盧,以美景當開胃菜,佐黃昏餘暉調味,到花蓮第一個晚餐,要特別重視

2d

景點   海洋公園 (晚上可去鯉魚潭看水舞)


這個地方頗貴,就讓我們慢玩,然後多看幾個SHOW ,有必要的話,就把節目時間列印出來,

據說遠來的下午茶還不錯,到時在評估值不值得,海洋結束,晚上夜市繞繞

3d

景點 1. 慕谷慕魚 這個看丸子跟我過去的網誌就可以看到了 1-2鯉魚潭

         2. 七星潭        
         
         3. 松園別館   

         4. 市區名產採買 

最後一天,收尾的重頭戲在慕谷慕魚,想游泳的人,裝備記得帶壓,蘭姐到時會帶救生衣

有一處水深可悠遊,約兩層樓高的潭水,水性ok的人,看到會很興奮的!!

如果第三天,還有力氣,倒是可以省去市區及松園,直接朝太魯閣出發

但我想大夥玩累了,早點休息才是上上策,總之這天可以慢慢討論,特別是玩完比手畫腳時。


附註:景點的細項如2-1 ,2-2是看當天狀況才作決定要不要去


所有行程,歡迎再談論,中間有安排不妥當或不足的地方,請一定要跟我說,近期公司的事情挺多的

我工作的性質就是一個特展開展前,就要備妥設備及內容,中間還不包含平日就在維修常設展的設備,像之前微笑

彩俑, 就讓我加了好幾次班,下禮拜的未來主義,語音內容都還沒錄製完成,這一定要生出來,

不然只能乾著急,如果因為工作而放棄這次的美麗行程,那有多的遺憾呀,弟兄們,祝福我吧




7/9上午感謝小鳳提供鯉魚潭水舞夜的消息

              感謝33建議早點出發,因為蘭雨節及海洋音樂祭都在這禮拜開始

              東部交通系統,我看會塞到爆炸,所以提議六點多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