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完龜山的下午,已跟飛行傘教練約好"體驗飛行"

就順著指標上飛行基地。

飛行基地是山丘上的平台,面相太平洋,宜蘭人的精神象徵--

龜山島就靜謐在眼前,只是等會要一躍而下,心中不免七上八下


不爭氣的說:「庵不玩啦」!


只是這句話說得有氣無力,看不出立場的堅定,

自然不被同行夥伴允許,就連先後順續

都給最怕的先,不過別擔心,教練老經驗

一上場先說:「怕!是人正常的生理反應,等下在空中,操控一切歸我

你只要體驗就成」

接著迅速完成著裝,馬上教起跑動作


「轉身大步邁向前,沒有教練說停,不要停下來

前進的風力,撐起飛行傘,但還得多跑幾步

切記不要跳,順著步伐跨出即可」


當下,我的生命落在教練手上,

聽話,是回家唯一的路

照作果然衝出藩籬,起飛成功

飛行瞬間,我想起蜘蛛人第一次在水泥叢林擺蕩

我想起鋼鐵人2號機試驗成功的飛行

結果我,也可以擁有同樣的喜悅

這九百塊花得值得(聽說幾個月前800?!)

左飄又飄,順利降落在沙灘

下降記得,腿打直,呈站立姿

不然一屁股跌在沙灘就不怎麼優雅了

教練說,這個季節,早上的風比較好

能飛得比較久,風力夠的話,一小時都不會落地

,但我想這是自己能控傘的理想情況,要玩到這種境界

學費不知要花多少?



附註:飛行協會還提供各級課程,初級課程可飛15次

學費1萬2,

上完就可以自己控傘了嗎?這點還要去查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