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的前夕~ 我已經先領教他的影響力

陰晴不定的天氣, 配上賭徒的個性

以上條件的集合等於落水馬


是的~~我濕透了, 一直到中午才乾

根據本人多年旅居在外~~並自力更生, 照顧自己的經驗

全身濕透再吹冷氣, 是非常容易感冒的

這時非常需要食補, 並且要排除一切困難,

僅管我的體重已經是有生以來的極緻

但預防感冒的理由太正確, 無法抗拒

人要知天命, 這是上天給我的啟發

中午的大餐是跑不掉的

於是我決定吃雞肉絆河粉(此家是屬越式河粉, 特點是料多, 香料多, 份量多 )
NT.100
喝麻油鮮魚湯(好吃的麻油雞店, 在距離不到30M的地方開分店, 可見得生意之好
NT.65 另外麻油豬血與麵線也相當美味)

光這兩樣就讓我有吃大餐的感覺, 我真是有福氣的人

但也不知道是吃完太滿足, 還是昨晚沒睡好

我竟然在上班時間打瞌睡~~~原來吃太好會讓精神不振(筆記.....)

唉寫到這裡我又覺得好累~該睡啦, 明天颱風天~~台北縣市不放假, 這下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