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是個很棒的地方,食衣住行樣樣都行

既然地方如此靈光, 居住的人們自然傑出囉

這麼傑出的地方有個專門生產人材的學校

校名叫永吉, 此學校畢業的笑友, 大多有兩項專長

一是裝熟, 二是巧遇, 我在的那屆不豪洨,

各班大多有認識的; 那時流行的漫畫是灌籃高手

中華職籃元年開打, 侍魂跟格鬥天王橫行街頭

而老師體罰有理, 學生抗議無效(或不敢抗拒)的時代

籃球呢? 他串起白目男孩們的友誼, 在永吉這個國度

只要你拿著籃球, 你就有資格裝熟, 你就可以去球場上練習巧遇

並且你可以非常熱血的對抗老球皮, 因此在永吉打球的孩子們

無意, 自然的形成男孩們的交誼社團, 這種沒任合章程, 規範的團體

竟有許多用途; ex 介紹女生,圍事,出遊,解決紛爭,還有福利社買東西 <---這很重要,
下課十分鐘~托人買就可以省不少時間

也因為永吉有這種土壤, 所以孕育出兩個sbl球員

從永吉畢業的莘莘學子, 也終身受用這兩套本領

我本人呢?巧遇的功夫自不在話下, 昨天巧遇阿瓜的乾弟 阿弟

今天在公司樓下, 巧遇當兵的學長 阿奇

這兩天我顯示出永吉人勇於裝熟, 善用巧遇的長處

就算當代的手機再輕便,即時通訊軟體再普及,

也都還需要緣份, 我很慶幸有緣認識各位朋友

朋友是酒,(江"s對酒過敏怎辦) 越陳越香, 可惜有些酒忘了栓蓋子

因為這樣走味很不值, 我呢, 願意當好友的栓蓋人

讓情誼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