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4 Thu 2005 22:38
-
重量級海尼根
- Aug 04 Thu 2005 21:27
-
最近的體育新聞很震撼

3年1500萬, 陳信安飛到東森
show me the money 的王大老闆,開始展現土財主的
魄力, 好一個職業球隊方式的經營,是好事,也是壞事
相關討論可至圓球城市或ptt籃球版討論
- Jul 30 Sat 2005 15:14
-
順利通過

好久沒寫網誌囉, 要寫當然要寫喜事啦 ~ 經過18天結實的訓練, 1779期的同學們蛻變成水中小蟜龍並在最後一天修成正果, 18天的訓練,每天都有進度, 都在學習新技能, 讓人覺得非常充實,充實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教練團的功勞, 他們真的非常的細心要求每一個小動作, 臻至完美. 也因為大自然的災難發生時是不分男女老幼的. 所以不管學員的年紀性別, 所要求的訓練強度是一樣的, 班上有好幾位德高望重的伯伯. 婆婆在測驗完畢時得到嘎天掌聲>>>> 他們跟我們十幾二十歲的年輕人一樣, 完成所有的考試項目, 真的不簡單, 考試完的後一天, 要用大家節餘下來錢去聚餐, 聽說還要喝酒呦, 於是就有人笑稱水測完, 還要酒測~"~真是ORZ呀
不過這18天過的太快了, 想拿的證照還沒到手, 皮還沒脫完, 但是我已經吃好胃藥,準備大戰今晚的餐會了
- Jun 23 Thu 2005 00:31
-
SPURS新球=隊球

每次去打球時,總是會用到不順手的籃球, 鬥牛輸了,就會牽托是球不好,為了杜絕此種情事,索性就集資買顆新籃球;到體育用品店挑球時,想到馬刺在最近會封王,就買顆05年的冠軍紀念球好了,這就是馬刺球的由來
以一顆490NT的籃球來說,這顆馬刺球讓我有物超所質的感覺,重量適中,讓你在切投之間得心應手(雖然我右腳廢了)運球過人之際猶如行雲流水,傳險球時,嘿還不會吃蘿蔔呦,只可惜打沒幾次,球上的印記就開始掉色,這是瑕不掩瑜的小遺憾啦,我們的隊球,我會愛你的
測試地點:松山煙廠.信義國中
- Jun 14 Tue 2005 13:02
-
法克悽美+虛豪腳痛

三天兩夜的行程似乎意猶未盡,但也夠累了~回到家只好一直睡一直睡............
玩方面:
第一天到吉貝島玩水上活動三合一 , 玩之前還得抱怨一下吉貝島上還真沒有好的渡假村 , 美其名是小木屋, 實際上是鐵皮屋 , 沒有吹風機, 沒有第四台 , 浴室看起來也髒髒的 , 這樣渡假的心情就受到一點影響啦 , 好在水上活動還不錯,香蕉船.飄浮圈.水上摩托車.飄浮板等都有刺激的感覺 , 浮潛看魚則有新鮮的感覺 , 總體來說水上活動是成功的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七美島看風景 , 只是會暈船的朋友小心了, 來回可要將近三小時的船程 . ~七美的風景果然美不勝收,有名的雙心石滬 , 小台灣,臥獅等都值得一看 , 前提是不暈船才值得,另外七美山坡上 , 隨處可見黑山羊的蹤跡,這也是當地的特色之一
第三天的環馬公島跟前兩天比起來,就略為失色 , 只有海洋館和小管村是我記得的事 , 其它什麼廟呀 , 橋呀,工廠什麼的, 就必需要原諒我選擇性記憶 , 也或許因為要坐下午4點半的飛機 , 時間方面比較不好運用 , 才會使的最後一天的行程是購物為主 , 參觀次之 , 玩再次之
吃方面:
澎湖的名產我知道的有小管,海膽,花生,絲瓜,海螺,照理說澎湖的風味菜應該是這些東西 , 但是我有驚人的發現 , 澎湖的名產是滷肥肉 , 除了早餐外 , 三天內 , 餐餐都有 , 而且好吃的程度 , 會依天數遞減,第三天的菜是最不對我味口的 , 而這幾天吃的炒海螺炒小管 , 清蒸石班 , 河豚皮沙西米 , 花枝丸就真的不錯 , 至於澎湖絲瓜我覺得也還好, 甜點方面,要稱仙人掌冰為王, 尤其配上哈蜜瓜的香甜,搭配起來只好讓我一碗接著一碗的吃 >"< 跟旅遊團,導遊一定會介紹些產品供遊客選購, 借此抽成來餵飽客人及口袋荷包,其中的名產裡 , 我最喜歡的是花生酥及花枝丸 , 如果有閒錢 , 想在國內旅遊 , 又不怕暈船的 , 來澎湖可以吃吃這兩樣 , 我帶回家馬上就幹光的小東西
人方面:
這次跟了佳樺的朋友一起玩, 總覺得玩不起來, 問題是出在我們身上嗎? 我們可是很外向的人呦, 倒是我們的導遊先生, 豆導騷的很, 三不五十對07放電,嘿!手腳也很不規矩, 真不知道是團隊需要搞笑氣紛, 還是心裡需求陪伴寂寞,好在旅程上, 有做到戲而不虐的尺度, 不然倒彈扁人, 就不能怪我們了
- May 31 Tue 2005 08:19
-
SPURS找樂子

作者: Peterfish321 (食言而肥?還是為情而瘦?) 看板: Spurs
標題: 轉錄: 找樂子
時間: Tue May 31 07:28:50 2005
在NBA裡有個共識,馬刺隊是全聯盟最最乏味,最最遲鈍的球隊,
- May 27 Fri 2005 15:00
-
水漾

得道成馬後,再也不期待夜店會有什麼好玩的事,這一天部隊的好友:凱文.瑞峰以及凱文的乾妹和朋友,連袂來LAVA,加上本來已經到的高中同學與豪狗,加一加總共13人看起來陣仗很大,但玩起來卻沒有到預期的好,好啦!場子整體來說很HIGH,舞者衣服穿的很少,又辣又會扭,這些都是PARTY應該看到的事,我想到了,我們其中很多人根本不適合去PUB而我這天~也加入他們的團隊{格格不入團}逼得我一直往外頭透氣,如果不是傻凱一通電話叫我回來,吃上一桌客人留下來的PIZZA,我可能會等到活動結束才回去,另外我也看得出07不怎麼HIGH,可能有太多事要"處理"吧
活動結束後,凱文跟瑞峰要來睡我家,在這之前,凱文得先把乾妹送回家~然後繼續我們自己的續攤.本來說好要把張阿瓜送的樣品XO給乾掉的.後來發現時間不太對{清晨五點喝酒呀}因此做罷,而我們哥們的續攤活動就在喀下豆漿飯團後結束凱文在我家附近找車位的時候有個小插曲,那就是蕭婆KELLY又打來了,凌晨三點多打來,準是又跟男友吵架了,我想她藥吃了不少,我跟瑞峰的聲音他也分不出來,打來哭哭啼啼,講話沒半句重點,顛三倒四的叨擾,讓我了解到,不招惹蕭婆是達大同世界的原則之一,我以後想要清閒的日子,就不要再搞鳥事了
早晨五點多,到家後我傻了三秒中,因為我看到子淵同學的鞋子,心裡想家裡好久沒如此生氣蓬勃了,嘿!現在家裡住了六位客人. 回家後也沒多聊什麼,一夜沒睡你說累不累!睡到中午,也是該補充體力的時候,凱文說要用第一份薪水請我跟瑞峰吃飯,實際上薪水還沒發,但是有這個心,我心裡感動的,瑞峰說他如考上檢事官,也必定請我們一噸,而且非上闔屋不請,聽著吳瑞峰~我就等你的上闔屋啦<哈哈>
OOXX:1.短期內不會再跑夜店
2.瑞峰凱文謝謝你的建言
3.大鼻的很罩,但是我一點也不羨慕
- May 12 Thu 2005 08:06
-
馬刺VS超音速G2

http://www.mysanantonio.com/sports/basketball/nba/spurs/stories/
MYSA051105.1C.BKNgamer2.2617aa49c.html
Spurs' trust reward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