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行程似乎意猶未盡,但也夠累了~回到家只好一直睡一直睡............
玩方面:
第一天到吉貝島玩水上活動三合一 , 玩之前還得抱怨一下吉貝島上還真沒有好的渡假村 , 美其名是小木屋, 實際上是鐵皮屋 , 沒有吹風機, 沒有第四台 , 浴室看起來也髒髒的 , 這樣渡假的心情就受到一點影響啦 , 好在水上活動還不錯,香蕉船.飄浮圈.水上摩托車.飄浮板等都有刺激的感覺 , 浮潛看魚則有新鮮的感覺 , 總體來說水上活動是成功的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七美島看風景 , 只是會暈船的朋友小心了, 來回可要將近三小時的船程 . ~七美的風景果然美不勝收,有名的雙心石滬 , 小台灣,臥獅等都值得一看 , 前提是不暈船才值得,另外七美山坡上 , 隨處可見黑山羊的蹤跡,這也是當地的特色之一
第三天的環馬公島跟前兩天比起來,就略為失色 , 只有海洋館和小管村是我記得的事 , 其它什麼廟呀 , 橋呀,工廠什麼的, 就必需要原諒我選擇性記憶 , 也或許因為要坐下午4點半的飛機 , 時間方面比較不好運用 , 才會使的最後一天的行程是購物為主 , 參觀次之 , 玩再次之
吃方面:
澎湖的名產我知道的有小管,海膽,花生,絲瓜,海螺,照理說澎湖的風味菜應該是這些東西 , 但是我有驚人的發現 , 澎湖的名產是滷肥肉 , 除了早餐外 , 三天內 , 餐餐都有 , 而且好吃的程度 , 會依天數遞減,第三天的菜是最不對我味口的 , 而這幾天吃的炒海螺炒小管 , 清蒸石班 , 河豚皮沙西米 , 花枝丸就真的不錯 , 至於澎湖絲瓜我覺得也還好, 甜點方面,要稱仙人掌冰為王, 尤其配上哈蜜瓜的香甜,搭配起來只好讓我一碗接著一碗的吃 >"< 跟旅遊團,導遊一定會介紹些產品供遊客選購, 借此抽成來餵飽客人及口袋荷包,其中的名產裡 , 我最喜歡的是花生酥及花枝丸 , 如果有閒錢 , 想在國內旅遊 , 又不怕暈船的 , 來澎湖可以吃吃這兩樣 , 我帶回家馬上就幹光的小東西
人方面:
這次跟了佳樺的朋友一起玩, 總覺得玩不
起來, 問題是出在我們身上嗎? 我們可是很外向的人呦, 倒是我們的導遊先生, 豆導騷的很, 三不五十對07放電,嘿!手腳也很不規矩, 真不知道是團隊需要搞笑氣紛, 還是心裡需求陪伴寂寞,好在旅程上, 有做到戲而不虐的尺度, 不然倒彈扁人, 就不能怪我們了
小花絮:
一連串的行程裡, 總會發現讓我們覺得搞笑的招牌: 如小馬租車,歐中凱民代,金八遊船, 老獅國術館, 德奇遊覽車,..這些只有我們高中同學會笑的小東西,讓天才的我們笑了好久
回來沒幾天,徐豪又再約要不要去泰國玩, 我當然是想玩, 可是錢呢,5萬7的摩托車,7千8的澎湖旅,4千5的罰單,1千6的電話費, 這些錢已經把我想出國玩的雄心壯志給打趴
,所以徐豪,對不起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