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行程似乎意猶未盡,但也夠累了~回到家只好一直睡一直睡............
玩方面:
        第一天到吉貝島玩水上活動三合一 ,  玩之前還得抱怨一下吉貝島上還真沒有好的渡假村 ,  美其名是小木屋, 實際上是鐵皮屋 ,  沒有吹風機, 沒有第四台 ,  浴室看起來也髒髒的 ,  這樣渡假的心情就受到一點影響啦 ,  好在水上活動還不錯,香蕉船.飄浮圈.水上摩托車.飄浮板等都有刺激的感覺 ,  浮潛看魚則有新鮮的感覺 ,  總體來說水上活動是成功的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七美島看風景 ,  只是會暈船的朋友小心了,  來回可要將近三小時的船程 . ~七美的風景果然美不勝收,有名的雙心石滬 ,  小台灣,臥獅等都值得一看 ,  前提是不暈船才值得,另外七美山坡上 ,  隨處可見黑山羊的蹤跡,這也是當地的特色之一

     第三天的環馬公島跟前兩天比起來,就略為失色 ,  只有海洋館和小管村是我記得的事 ,  其它什麼廟呀 , 橋呀,工廠什麼的, 就必需要原諒我選擇性記憶 ,  也或許因為要坐下午4點半的飛機 ,  時間方面比較不好運用 ,  才會使的最後一天的行程是購物為主 ,  參觀次之 ,  玩再次之

吃方面:
      澎湖的名產我知道的有小管,海膽,花生,絲瓜,海螺,照理說澎湖的風味菜應該是這些東西 ,  但是我有驚人的發現 ,  澎湖的名產是滷肥肉 ,  除了早餐外 ,  三天內 ,  餐餐都有 ,  而且好吃的程度 ,  會依天數遞減,第三天的菜是最不對我味口的 ,  而這幾天吃的炒海螺炒小管 ,  清蒸石班 ,  河豚皮沙西米 , 花枝丸就真的不錯 ,  至於澎湖絲瓜我覺得也還好, 甜點方面,要稱仙人掌冰為王, 尤其配上哈蜜瓜的香甜,搭配起來只好讓我一碗接著一碗的吃 >"< 跟旅遊團,導遊一定會介紹些產品供遊客選購, 借此抽成來餵飽客人及口袋荷包,其中的名產裡 ,  我最喜歡的是花生酥及花枝丸 ,  如果有閒錢 ,  想在國內旅遊 ,  又不怕暈船的 ,  來澎湖可以吃吃這兩樣 ,  我帶回家馬上就幹光的小東西

人方面:
     這次跟了佳樺的朋友一起玩, 總覺得玩不起來, 問題是出在我們身上嗎? 我們可是很外向的人呦, 倒是我們的導遊先生, 豆導騷的很, 三不五十對07放電,嘿!手腳也很不規矩, 真不知道是團隊需要搞笑氣紛, 還是心裡需求陪伴寂寞,好在旅程上, 有做到戲而不虐的尺度, 不然倒彈扁人, 就不能怪我們了

小花絮:
     一連串的行程裡, 總會發現讓我們覺得搞笑的招牌: 如小馬租車,歐中凱民代,金八遊船, 老獅國術館, 德奇遊覽車,..這些只有我們高中同學會笑的小東西,讓天才的我們笑了好久

回來沒幾天,徐豪又再約要不要去泰國玩, 我當然是想玩, 可是錢呢,5萬7的摩托車,7千8的澎湖旅,4千5的罰單,1千6的電話費, 這些錢已經把我想出國玩的雄心壯志給打趴,所以徐豪,對不起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hao 的頭像
gihao

gihao

g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