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最討厭下雨,老天許我一個好天氣吧,求祢。。。
上禮拜開開心心的去內灣,結果下了大雷雨,賣的香腸很好吃的老闆還說,已經好久沒下這麼大了
四個人就提著兩把小傘在內灣老街逛,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躲雨,但出去玩就要有出去玩的心情, 我心情還是很好,就算看不到螢火蟲,就算沒走進劉興欽漫畫博物館,就算車錢就這樣浪費掉
還是覺得值得,因為佳勳跟丸子他們前一天晚上喝酒喝到am400才到家,他們依然赴約,這種重然諾的精神,讓我感動又有好心情,下次我們找個好天氣,再去一次。

上禮拜開開心心的去內灣,結果下了大雷雨,賣的香腸很好吃的老闆還說,已經好久沒下這麼大了
四個人就提著兩把小傘在內灣老街逛,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躲雨,但出去玩就要有出去玩的心情, 我心情還是很好,就算看不到螢火蟲,就算沒走進劉興欽漫畫博物館,就算車錢就這樣浪費掉
還是覺得值得,因為佳勳跟丸子他們前一天晚上喝酒喝到am400才到家,他們依然赴約,這種重然諾的精神,讓我感動又有好心情,下次我們找個好天氣,再去一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