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暑假在哪打工呀?"

"我在林森北路附近上班 '

如果是我部隊的朋友來接話

下一句話大概就會問:是做黑的嗎?

呵呵,我部隊的朋友就是這樣不正經(ex 嘴泡蕭,凱文,吳x峰)

但我就愛他們這點,

退伍一年多了,還是很懷念在反甲營一起苦,一起詌詰的日子

這陣子我懶又忙,怎麼大家也懶又忙呢? 默契太好了?

快點約個時間聚一聚吧



話說昨天打球打的喘噓噓, 三十歲不到已經看到五十歲的影了

一向自詡為陽光男孩的我,也感到羞愧,

想當男孩的男人呀,你還得在加把勁

不然上班一條蟲的醜態,恐怕是我日後的形象

好在今天上午的狀況連連,把我萎靡不振的一面,硬壓下去

就這樣精神飽滿到中午


在中午這個時間點~~我的心情是輕鬆而不隨便的

我知道我的使命感,我要在這兩個月內的午餐時間裡

不吃重複的食物,這是貪吃鬼幼稚的目標,並且我在兩個月後

大概也可推出美食筆記系列,像我今天吃的富爸爸腿扣便當

就要大推特推 我特意吩咐老闆腿扣要切肥一點,老闆向我
確認:要肥一點唷?! 嗯~我確信老闆了解我的使命

從老闆熟練的切肉技巧裡,我見到對美食的堅持與苦工

80元的便當裡,有占據餐盒3/4的肥美彈牙的腿扣,

有一塊普普通通的油豆腐(早知道換滷蛋)

有味道適中配腿扣剛好的筍絲

再加上甘甜微鹹的滷汁~~灑些蔥花~~配上店裡提供的辣椒

或著白飯一起吃, 哇!沒第二句話,就是好吃

我不想提他那肥而不膩的腿扣

也不想講加青蔥而混和的絕妙口感

這些都是在吃下去的感覺

我想說的是吃完的感覺~~我覺得好滿足,眼皮變沉重

上午武裝起來對付工作的精神城牆,被肉與米的合體技瓦解

我敗的心服口服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hao 的頭像
gihao

gihao

g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