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真的是一個很開心的日子

我好感動唷!!!妳真利害耶!!交一個比自己小四歲
還在唸高中的小毛頭,唉唷!!!小毛頭還長的挺帥的嘛
唉唷~~你生日我年年送你禮物,到現在也已經第六年的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認識的,但是看到你的表情好開心
你跟我出去好像都沒這麼開心過,留言版上還恩恩愛愛的
照片合照唷!!!!心給揪了好幾下,我還真他媽留下娘娘腔
的淚,我不恨你們,我恨自己那麼沒用,

好人,人好到你媽都知道,送你回家,你媽還會請我上你家坐坐,
還以為我應徵女婿有望了
還以為我跟你的關係又進了一步
結果你一聲不坑吃嫩草
你說:"人會在一起要一點直覺加衝動"
我只能說這句話傷了我

果然有夢最美,痛苦相隨
我早應該在你發第三張卡的時候,就不要再聯絡,現在只有越
看越傷心呀,我沒辦法說出什麼祝福的話,就這樣吧,慢慢
淡掉是最好的結果,我真的不幹,等等準備開酒慶祝我這六
年來的單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hao 的頭像
gihao

gihao

g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